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灰熊王牌预言皇帝将转投纽约 那座城市很有趣

2010年02月28日1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灰熊王牌,本赛季的新科全明星成员兰多夫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他认为詹姆斯会在下赛季投奔尼克斯

关于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动向一直是一个争论的焦点,有人认为他会继续留守克里夫兰,毕竟这里是他的家乡,球队也更具竞争力;但也有人认为他会投奔尼克斯,纽约是全美第一大城市,在那里的商业发展前景可要比留在克里夫兰强多了。简单的讲,留守还是出奔,对于詹姆斯来说就是选前途还是选钱途的单项选择题。

兰多夫显然认为詹姆斯会选择“B”,即会在今年夏天投奔尼克斯。“具体会如何我不知道,不过他很有可能会选择纽约,在那座城市,那座球馆打球的感觉将非常有趣。”兰多夫这样说道。

兰多夫曾在尼克斯短暂效力过一段时间,不过在2008年11月,他与克劳福德被先后交易到了勇士快船。去年夏天他被快船直接抛弃并转投灰熊,但在孟菲斯他却表现出了惊人的水准。本赛季不仅场均贡献20.5分和11.7篮板,甚至还入围全明星行列。

不过对于自己短暂的纽约生涯,兰多夫仍认为这是一次“美妙的体验”。“我和那些家伙(指队友)相处融洽,教练与整个团队也很棒,对于这支球队我没啥可抱怨的。不过那时我,贾马尔(克劳福德),克里斯(杜洪)和大卫(李)组成的球队实力非常不错,但球队在我们刚取得6胜3负后,就将我和贾马尔交易走了。”兰多夫笑着说道。

当然尼克斯也确实有迎娶詹姆斯的充分理由,在今年的转会交易截止期前,他们为了送走杰弗里斯不惜作了一笔三方大交易,得到麦蒂的同时将今年的8号新秀希尔以及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悉数送走。祭出如此大手笔的用意也很明显,意在小皇帝。

杨威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