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确认马丁核心地位 新人谦虚功劳让给海爷

2010年02月28日08:02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是马丁加盟火箭之后,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这是他在火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我们让他上场的时候,其他球员需要明白,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当他手里有球的时候,你不需要跑过去,与他打挡拆,因为你要做的应该是让对手的两个家伙去防守他。很难有人站在他的面前防住他,你需要习惯他,并且以他为基础。”

“马丁感觉更好了,”阿帅说,“我敢肯定,每个人都是这样认为的。”

马丁赛后在更衣室被围得水泄不通,他终于露出了轻松的笑脸,他说:“今天我非常兴奋,所以我的很多投篮都命中了,我还希望我能够命中更多的投篮, 从而打出更高效的比赛。”他认为球队获胜的主要原因是,“查克(海耶斯)在防守邓肯上做得非常出色,从而让对手不能打出他们的正常水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