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媒曝曼联大清洗15球员:欧文领衔 C罗传人

2010年02月28日08:32腾讯体育蔷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周六(2月27日)报道,为了填补曼联高达7亿1600万的债务,曼联俱乐部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进行大幅度的清洗行动,包括迈克尔-欧文、曾被视为C罗接班人的纳尼、本-福斯特在内的多名知名球员可能会面临被清洗。

自从格雷泽家族2005年接管球队以来,除了发行5亿英镑的债券,曼联并没有别的大幅的收入,而日益增加的高支出让曼联未来的财务情况不容乐观。目前曼联有近50人的庞大阵容,据该报透露,为了缩减开支格雷泽家族通知弗格森,要出售10到15名球员。这一消息激怒了不少曼联球迷,对于今夏的引援他们也不再对格雷泽家族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尽管弗爵爷一直坚持曼联俱乐部的场下问题不会影响他对于球队买人的花费和支出,但要做到完全摆脱影响还是非常难的。加上老板施压,如此看来夏季大清洗不可避免。欧文和福斯特可能是第一批被处理的球员,安德森本也在清洗之列,但巴西人由于十字韧带撕裂夏天就出售的话未必能卖到什么好价钱。纳尼、哈格里夫斯、奥贝坦也有可能被出售。

至于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虽然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由于当年从热刺买来时花了球队3000多万英镑,低价抛售的话显然得不偿失,他出走的可能性倒是不大。除此之外,红魔几员租借在外的小将克莱维利(沃特福德)、卡斯卡特(沃特福德)、维尔贝克(普雷斯顿)、托西奇(科隆)也有可能在夏天离开球队。(蔷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