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型男靓女 > 正文

组图:博列洛曝新欢 女主播“激活”米兰前锋

2010年02月28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最近的比赛中博列洛状态出色,其国内已经有呼声认为博列洛应该获得南非世界杯的门票。此前博列洛一直被伤病和感情所困,相恋多年的前女友贝伦-罗德里格斯在参加了孤岛求生节目之后移情别恋。

博列洛的私生活一直是扑朔迷离,此前曾经被曝和那不勒斯女主持,巴西模特阿纳鲁恋爱,但是最终无疾而终。不过现在意大利媒体又发现了博列洛真正的新欢,《罗马体育报》日前曝光了博列洛的新欢——意大利电视美女妮娜-赛妮卡。意大利媒体捕捉到了米兰前锋与塞尔维亚名模妮娜一起夜游,而且两人整晚都呆在一起。米兰射手的新女友美貌绝对不亚于阿根廷名模贝伦,妮娜在一次电视节目中也大玩湿身诱惑,美妙火辣的身段令现场诸多男士欲喷鼻血,这样天生的尤物也足以抚慰博列洛的轻伤……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