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绿衫军输球遭嘘 加内特直言很厌恶

2010年02月28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绿衫军输球遭嘘 加内特直言很厌恶

官网头条截图(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篮网输球已经输到麻木,不过他们今天却拿凯尔特人撒了气,爆出了最大冷门,最终以104-96击败对手。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我感到很厌恶!”这是加内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所说出的话。

或许是绿衫军有些轻敌,他们在上半场打的没有任何活力和生气,这样的表现也招致了主场球迷的嘘声,凯尔特人在首节很快就打出了12-2的梦幻开局,不过他们此后被篮网打了一波27-14,绿衫军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能量以及必胜的意志,他们的防守甚至连发展联盟的球队都比不上。

这是一场极端的比赛,也是凯尔特人本赛季最差劲的表演,或许可以说是加内特时代的最差表现,在第二节比赛中凯尔特人只得到15分,要知道这支球队是在东部对抗骑士魔术的队伍。“他们打的比我们要好,这不用解释。”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道,“每个人都想击败你,所以你必须在踏上赛场就努力比赛。我已经告诉这些家伙了,这是篮球上帝在惩罚你,我们没有用正确的态度去扭转比赛。”

输掉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已经在主场输掉了11场比赛,仅仅比前两个赛季的总和少1次。“如今,来到这里的那些家伙们都会认为他们能够在北岸TD花园球馆赢得比赛,不过在去年,这恰恰相反。”凯尔特人后卫朗多说道。(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