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舜天敲定一巴西外援 特点酷似当年冲超功臣

2010年02月28日04:31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舜天2010赛季最后一名外援终于浮出水面。他就是来自巴西的前锋恩里克,在来舜天之前,他在巴西的里奥克拉罗队效力。这名外援将在下周到达南京,而究竟实力如何,要等到3月中旬,舜天在武汉的友谊赛上才能看出。

恩里克出生于1985年,身高1米85,体重85公斤。舜天之所以选用他,是希望给高中锋路易斯配一个能够拿球的锋线搭档。从记者目前得知的情况来看,恩里克速度尚可,控球不错,是一个能够给队友输送炮弹的球员。

舜天俱乐部副总郑明告诉记者,恩里克的特点有点类似2008赛季舜天冲超功臣“小马”。不过,由于恩里克位置的重要性,现在队中谁也不敢对他的能力给予定性。毕竟,上赛季舜天曾经遭遇了外援选择的误区。下周,恩里克将前往南京与俱乐部签订合同,不出意外,他将出现在武汉的热身赛上。届时,他的能力也将展现在球迷和媒体面前。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