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 加拿大老将摘金

2010年02月28日06:49新华网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 加拿大老将摘金

点击进入组图

新华网温哥华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冲出雨雪和迷雾,34岁的加拿大老将安德森27日在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项目中称雄,收获最后一枚在赛普里斯山决出的温哥华冬奥会金牌。

当日,该项目世锦赛冠军安德森在最后的决赛中力压比自己年轻10岁的奥地利选手卡尔,巩固了加拿大在金牌榜上的领先优势。目前,东道主已收获12金。法国人博泽托击败俄罗斯选手德科夫,摘得该项目铜牌。

赛普里斯山的雨雪天气让选手们吃了不少苦头。安德森赛后开玩笑道:“你好像一整天都在游泳,而且什么都看不见。不过,你必须奋力前行。”

2006年冬奥会上,安德森参加了单板滑雪障碍争先赛和平行大回转两个项目的角逐,结果分别位列第五和第20。着眼温哥华冬奥会,安德森决定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平行大回转的备战中,果真成效显著。“我身边的人为我付出了很多,现在我终于可以有所回报”。

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的12个小项比赛均在赛普里斯山进行,东道主收获颇丰,总共揽得4金2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