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困境中杀出关键先生 他若觉醒不必买人

2010年02月28日07:13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轮曼联客场不敌埃弗顿,本轮切尔西又在主场被曼城掀翻,这让排在第三位的阿森纳再一次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不过此番来到已28年未尝胜绩的大不列颠球场,阿森纳上下还是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赛前温格就表示,这场比赛将是决定阿森纳能否保留本赛季夺冠希望的关键一战。

意义之大已不必言说,但誓欲全取三分的阿森纳在刚开场就遭到了对手斯托克城的当头一击,枪手克星德拉普再一次利于大力掷界外球的方式帮助斯托克城在开场仅7分钟就取得了领先,阿森纳也因此在满怀希望下又一次陷入了困境。此时要想赢得这场关键战的胜利,枪手只能选择进攻,但沙皇阿尔沙文和灵狐爱德华多皆不在场,队中灵魂法布雷加斯又被对手死死冻结,而就在这逆境时刻,此前一直被人们所质疑的本特纳挺身而出,丹麦高中锋用一粒令球队士气大涨的进球率先帮助枪手扳平了比分

那是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2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起高球传中,禁区中只见身披枪手52号战袍的本特纳力压对手两名身材高大的中卫,高高跃起后一个漂亮的甩头将皮球砸进了对手的大门,1-1!本特纳的这粒进球帮助不善打逆风球的枪手及时扳平了比分。不过之后拉姆齐的严重受伤下场再次让枪手陷入了困境,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阿森纳全取三分的梦想也开始一点点的破灭,而就在这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刻本特纳又一次站了出来,第90分钟,本特纳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对方防守球员的手上,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法布雷加斯一蹴而就,2-1反超!

本场救世主般的表现也让本特纳在赛后得到了主帅温格的大加赞赏:“今天我们全队展现出了在面对困难时的顽强斗志,每一位在场的球员都为胜利而拼尽了全力,尤其是尼克拉斯(本特纳),他的表现值得所有人尊敬。”天空电视台评论员更是说道:“今天你完全看不到过去那个懒散的本特纳,他为了帮助球队胜利几乎跑遍了球场的所有角落,而显然这样的本特纳足可以主宰任何一场比赛。”

此前枪迷们一直对温格未在冬季买入球队急缺的中锋而耿耿于怀,教授“买不买中锋取决于本特纳的恢复情况”这样的理由更是随着本特纳刚刚复出时的状态不佳而让人们大为质疑,不过面对教授的无条件信任,丹麦足球先生终于用最近两场的爆发及时的予以了回应,只是不知状态已开始回升的本特纳接下来到底能否扛起阿森纳进攻的大旗?相信所有的阿森纳球迷们都将拭目以待。

(anning)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