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美女曝减压秘籍:看相声小品最爱小沈阳

2010年02月28日04:59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咱们终于做到了!”以12∶6的大比分逼得对手瑞士队在8局结束后提前认输,首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的中国冰壶女队就夺得了铜牌,四位姑娘几乎是含着泪奔向场边教练席上的外教拉斐尔。

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经历可谓一波三折,成绩大起大落,还爆出“内讧”传闻。在半决赛输给瑞典之后,姑娘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么大的压力之下,她们是如何放松下来,打好与瑞士队的铜牌争夺战呢?岳清爽透露,“看相声小品。我们最爱看小沈阳,以前我们去苏格兰比赛时,就跟教练开过这样的玩笑,赢了要请我们吃苏格兰打卤面啊。”

面对经验丰富的瑞士队,中国队在小组赛和铜牌争夺战中两度获胜,队长王冰玉分析原因时说:“和她们对抗时我们心态放松,而正是这种放松的心态帮助我们发挥了好的技术和战术水平。”外教拉斐尔更是一语中的:“以她们今天这样的表现,就没有人能击败她们。如果早这么打,我们就能赢得金牌。”

2009年冰壶世锦赛上以12连胜之姿登顶时,“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娶妻当娶王冰玉”的呼声已经喊出并深入国人的心。奥运会结束,一个阶段的任务完成了。姑娘们是否要考虑终身大事了?一垒周妍和三垒柳荫都有打算了。柳荫的男朋友是位冰球教练,在世锦赛凯旋回国之际,两人大方热吻羡煞旁人,他们约定在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后结婚;同样,28岁的眼镜美女周妍也曾透露冬奥会后将步入结婚礼堂,男友并非体育圈人士,两人感情非常好。

(都市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