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中国冰壶两金花冬奥后结婚 外教透露想续约

2010年02月28日04:06现代快报新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冬奥会集体项目赛场终于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实现这一历史性突破的是年轻的中国冰壶女队。26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冰壶铜牌大战中,发挥近乎完美的中国女队提前两局以12:6大胜上届冬奥会银牌得主瑞士队,首次涉足冬奥会胸前就挂上了一面铜牌。赛后中国队的外教兴奋地说:“早这么打,都有希望拿金牌了!”

两位姑娘要结婚

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崛起,让全国冰迷们熟识了四位冰雪聪明的北国女孩。四个女孩中,影响力最大的当属队长王冰玉,早在中国女子冰壶队世锦赛夺冠后,就有冰迷喊出“娶妻当娶王冰玉”,因为冰壶女孩“美貌与智慧并存”。24岁的岳清爽眼睛酷似蔡依林,有支持者称其为“冰上蔡依林”。三垒柳荫名花有主,男朋友是冰球教练,两人约定在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后结婚。同样,28岁的一垒周妍也曾透露冬奥会后将步入结婚礼堂。

外籍教练想续约

中国女子冰壶队给了加拿大冰壶教练丹尼尔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不过,丹尼尔现在最头痛的,是他与中国女子冰壶队的两年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中国方面还没有与他交流过续约方面的事情。冬奥会期间,他主动向中方抛出橄榄枝:“毫无疑问执教中国队是一种挑战,但我喜欢这种挑战。”新民

(现代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