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传球大师300战前景成疑 或将转投曼联

2010年02月28日05:1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中场大师300场惊艳 卡佩罗不该忘记他

乔科尔不忘安慰布里奇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主场2-4惨败给曼城,但兰帕德的进球曾让切尔西获得过短暂的领先,而给神灯送上精彩助攻的,则是出任边锋的乔-科尔,相信他的这次传球肯定能给看台上的卡佩罗留下深刻印象。

比赛第40分钟时,卡瓦略后场带球到中场线附近,随后他将球交给身前的乔-科尔,这位以技术见长的中场大将并没有太快的处理球,他反而是边带球边观察场上情况,等到看清楚兰帕德的跑位后,乔-科尔马上就将球直塞传入禁区,心有灵犀的神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射门得手。《欧洲体育》拍案称赞:“乔-科尔的传球太美妙了!”

除了这次助攻兰帕德外,乔-科尔还有28次传球,其中22次传球到位,传球成功率达到了78.6%,而且他还有2次射门均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出7分:“上半场为球队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影响。”《进球网》也称赞道:“他送给兰帕德的那次助攻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和技术,他称得上主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只可惜第60分钟需要加强进攻时,安切洛蒂用小将斯图里奇换下了乔-科尔。由于上赛季的重伤,乔-科尔本赛季的状态也受到了影响,除了长时间无缘国家队大名单外,他在切尔西也逐渐沦为边缘人——本赛季至今乔-科尔只获得17次联赛出场机会,其中只有11次首发,而他给球队的贡献则是略显尴尬的1球3助攻,或许就是因为在进球上斩获不多,安切洛蒂才提前将他换下。

今天这场比赛是乔-科尔职业生涯的第300场联赛,这其中有126场是在将他培育成才的西汉姆,而剩下的174场则全是在切尔西度过。但现在乔-科尔面临一个去留的问题,由于球队不答应给他提供12万镑的周薪,乔-科尔续约的事宜至今都没有谈妥,从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一旦乔-科尔与切尔西续约失败,他很有可能自由转会到曼联,届时他将成为效力了7载的切尔西的敌人。

不过现在乔-科尔最关心的并非续约,而是他自己在英格兰队的前途。由于伤愈复出后状态不佳,乔-科尔始终难入卡佩罗法眼,然而他今天的表现应该让意大利人感到眼前一亮,毕竟英格兰队现在急需乔-科尔这样的技术型中场,他超强的技术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活力和变化。兰帕德就非常支持乔-科尔重返国家队:“如果乔-科尔能保持现在的水平,我想他将有很大的机会前往南非。”(anckie)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