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5年3遇断腿案 温格:为什么总铲伤我们

2010年02月28日04:55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一点也不开心

温格一点也不开心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3-1击败了斯托克城,终结了对手2010年以来的不败纪录,同时也打破了自身28年未在客场击败斯托克城的纪录。不过正如温格所说,即便是赢球,这对阿森纳来说也不是值得享受的一天。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肖克罗斯一次恶意犯规铲断了阿森纳小将拉姆齐的小腿,让2年前的“爱德华多”断腿事件重演。

赛后温格也对这次受伤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自豪!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这就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战役。我们需要这场关键的胜利。我为胜利感到自豪,但同时也为拉姆齐的受伤感到伤心。我们都知道这是很严重的受伤,今晚我们必须将他带回伦敦,看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紧急手术。我们还不知道他缺阵的具体时间,但肯定会比较漫长。”

“碰上这种铲球,我高兴不起来。我知道我们有什么期待,需要不断拼搏,但我们已经有3名队员因为对方的严重铲球而受伤,我很难相信这总是发生在我们身上。我只是觉得球员受这样的伤是不能被接受的,理论上这种凶狠的作风是对的,但实际上这不对。”

谈到球队在失去队友之后依然能够进球获胜,温格也强调了球员们心理承受能力的提高,“我知道球员们都震惊了,不过我们心理素质够好,最终也赢球了。我们赢球要献给拉姆齐,因为这是他该得到的。”

队长法布雷加斯也为自己队友的受伤感到不平,几年来,阿森纳的球员总是恶意犯规的受害者。法布雷加斯说:“5年内我已经3次看到队友受这样的伤,从迪亚比、爱德华多到现在的拉姆齐。我能说什么呢,你可能会说我们保护得不够,但很多时候我们是受害者。我不抱怨,足球就是这样的。但5年内3次发生,这也太频繁了。”

值得赞叹的仍旧是球员们在比赛中受到了队友受伤的影响,但仍然能够坚持到最后,赢得了比赛,“上次爱德华多受伤,我们输掉了比赛(实际上是打成2-2平),但我们学到了如何比赛。今天我们赢了,我们展现了我们的坚强。”

(Mar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