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再现恐怖一幕 新星右腿被铲至变形(图)

2010年02月28日04:07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爱德华多事件重演!就在距离爱德华多2008年2月23日在伯明翰被铲断腿2年零4天后,阿森纳的又一名球员在球场上遭受重创。不到20岁的威尔士小将拉姆齐在比赛中被对方中卫肖克罗斯铲断腿,直接送去了医院。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肖克罗斯恶劣的动作铲伤拉姆齐,被主裁红牌直接罚下,和两年前爱德华多断腿过后一样,电视转播不愿给出犯规当时的慢镜头,等了许久都只是用远镜头看着一堆医护人员围绕着拉姆齐,做着紧急的治疗。

法布雷加斯、本特纳、克利希和维尔马伦成为离事发地最近的阿森纳球员,法布雷加斯当即抱着头惊愕状,而本特纳、维尔马伦和主裁判沃顿一起同时向队医挥手,示意队医赶紧过来急救。

随后,阿森纳球员的心情仍然难以平复。维尔马伦抱头呈崩溃状,甚至一度跪在地上,伤心不已,法布雷加斯也是不住的摇头,嘴巴不停的吹气以疏解紧张的情绪。

看台上,随队远征的阿森纳球迷更是惊愕万分。有球迷高举拉姆齐的16号球衣,为这名小将送出诚挚的祝福,但更多的是痛苦的抱着头,很关心这名球员能否继续站立。

肇事者肖克罗斯自己也吓哭了,他被罚离场前主动走过去向拉姆齐道歉,但被同样情绪失控的本特纳推在一边。

比赛为此推迟了5分钟才重新开始,而拉姆齐则带着氧气面罩,被被急救车直接送去了医院。现场虽然是斯托克城球迷多,但在拉姆齐被担架抬往急救车的同时,不列颠尼亚球场的球迷也纷纷用掌声鼓励威尔士小将。

不过今天比赛的最终结局和当初阿森纳在伯明翰痛失领先优势,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有着鲜明的对比,阿森纳的球员变得成熟和坚强。今天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法布雷加斯先是利用普格禁区内的手球犯规所获得的点球,罚球得分,随后他还助攻维尔马伦进球,帮助阿森纳取得了3比1逆转获胜。

而比赛中阿森纳打进后2个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也颇具意味,法布雷加斯进球后兴奋的跑到球迷面前拍拍自己的右大腿,似乎也是为了向球迷们表示相信队友的右腿一定会好起来。而当维尔马伦打进第3球,坎贝尔也是冲向场边作出了拍大腿的动作。比赛结束后,阿森纳的球员们在中圈附近围成一圈,一起为拉姆齐祈祷,希望他能早日重返赛场。(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Mar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