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阿森纳爱德华多悲剧重现 为拉姆齐祈祷

2010年02月28日03:4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邮报截图

每日邮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晨,阿森纳在英超第28轮联赛中客场3比1力克进入2010年来保持不败的斯托克城队,但枪手们付出的代价实在太过惨重,19岁的天才少年拉姆齐在比赛中惨遭斯托克城中卫肖克洛斯废腿,爱德华多式的惨剧又一次降临在年轻的枪手们身上。

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在中场拿球的拉姆齐惨遭斯托克城中卫肖克洛斯的断腿铲,年轻的威尔士人显得极度痛苦。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第一时间对此事作出评论:这位威尔士天才的右腿居然被铲出了几道弯,由于这次犯规太过恶劣,阿森纳上下群情激愤,老大哥坎贝尔愤怒地冲向肖克洛斯,并向裁判施加压力,与此同时,最为队长的法布雷加斯也异常激动,与坎贝尔等人一起将当值主裁判沃顿围住。

同时,《每日邮报》也注意到了拉姆齐受伤后阿森纳其他队员的表现:维尔马伦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幕。随后主裁判沃顿毫不犹豫地向肖克洛斯亮出了红牌,虽然非常懊悔的后者想去拉姆齐身前道歉,但满脸怒气的本特纳拒绝了他的好意,充满歉意的肖克洛斯一边流泪一边走向球员通道。与此同时,拉姆齐也被医务人员用担架抬出球场,并送上了通往当地医院的救护车,年轻的威尔士小伙还被戴上了氧气罩。现场的数万名球迷也为他送上了祝福的掌声,但直到最后,负责转播的媒体都没有关于那次铲球的回放,一如两年前的爱德华多断腿案。

最终,阿森纳终场前连进两球完成逆转,《每日邮报》和赛后围在中圈祈祷的阿森纳球员一样,也祝愿年轻的拉姆齐能够客服难关,在未来的日子里重新为了荣誉而战。(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