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补时两球阿森纳3-1胜 再遇断腿惨案(图)

2010年02月28日03:26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补时两球阿森纳3-1逆转 小法二世被铲废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英超第28轮阿森纳客场3-1逆转战胜斯托克城。上半时本特纳和普格分别为各自球队得分,法布雷加斯90分钟点球绝杀对手,伤停补时阶段维尔马伦再进一球。比赛中阿森纳小将拉姆齐被肖克罗斯铲断右腿直接被送到医院。阿森纳结束作客28年不胜斯托克城的历史,此役后阿森纳积58分,和排名第一的切尔西还有3分差距。

两队此前交手90次,阿森纳47胜21平2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阿森纳主场2-0击败对手,但此番作客不列颠尼亚球场,阿森纳却并不轻松,此前他们28年没有击败过对手。而本赛季联赛杯的比赛,斯托克城正是在主场淘汰了枪手。

上周三,斯托克城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在足总杯中淘汰曼城,而阿森纳则好好的休息了一个星期。不过比赛开始后首先破门的却是看似疲惫的斯托克城,第7分钟,德拉普右侧扔出大力界外球,肖克罗斯头球摆渡,普格远门柱附近头球接力将球顶入球门,斯托克城1-0领先。继上赛季过后,枪手再次被德拉普的任意球所累。

随后法布雷加斯用远射威胁主队球门,但稍稍偏出。而主队每一次获得边线球的机会,都成为德拉普的表演机会,但随后阿森纳加强了戒备,连续几次的手榴弹战术并没有起到相应的效果。

第32分钟,阿森纳用头球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右侧一脚斜传,本特纳力压威尔金森头球顶远角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1-1平。上半时结束,两队也以1-1战平。

英超-补时两球阿森纳3-1逆转 小法二世被铲废

点击查看组图阿森纳再现恐怖一幕 新星右腿被铲至变形

下半时开场后双方都没有作出换人调整,第59分钟,埃布埃利用一脚远射考验了主队门将,球被索伦森扑出。随后法布雷加斯也尝试远射,但球打得很高。

第66分钟,肖克罗斯恶劣的动作铲伤拉姆齐,被主帅出示红牌罚下,电视不愿给出慢镜头,估计很有可能是爱德华多事件重演。阿森纳球员方面,维尔马伦抱头呈崩溃状,法布雷加斯也是不住的摇头。肖克罗斯离场前主动走过去向拉姆齐道歉,但被本特纳推开。比赛推迟了5分钟才重新开始,拉姆齐戴着氧气面罩被直接送去了医院。

严重的受伤让此后的比赛显得稍微谨慎,温格为了改变场上局面先后派上了罗西基、沃尔科特和伤愈复出的爱德华多。第87分钟,爱德华多右肋接宋的传球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但他的射门偏出近门柱。

第90分钟,普格禁区内手球犯规,阿森纳获得点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主罚命中球门右下角,帮助阿森纳2-1逆转比分。

伤停补时第3分钟,阿森纳开出短角球,罗西基射门被索伦森扑出,随后法布雷加斯左侧插上将球传向中路,维尔马伦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最终阿森纳以3-1击败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阿森纳球员全体在中场围城一圈,相信此时枪手们是在为年轻的拉姆齐进行祈祷。

阿森纳逆转取胜,仅距榜首3分,您认为有望夺得英超冠军么?

0
肯定有
0
没戏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

门将:29号索伦森

后卫:17号肖克罗斯、25号法耶(60分钟,22号科林斯)、4号胡特、28号威尔金森

前卫:18号怀特赫德(78分钟,7号劳伦斯)、6号惠兰、14号普格、24号迪拉普

前锋:10号富勒(80分钟,20号通恰伊)、11号西迪贝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

门将:1号阿穆尼亚

后卫:3号萨尼亚、5号维尔马伦、31号坎贝尔、22号克利希

前卫:16号拉姆齐(71分钟,7号罗西基)、17号宋、27号埃布埃(75分钟,14号沃尔科特)、4号法布雷加斯、8号纳斯里(84分钟,9号爱德华多)

前锋:52号本特纳

(Mars)

相关阅读:

阿森纳困境中杀出关键先生 他若觉醒不必买人

阿森纳5年3遇断腿案 温格:为什么总铲伤我们

世界媒体关注阿森纳断腿案 暴力英超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