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欠薪致杜威转会绿城节外生枝 或转投海外

2010年02月27日22:14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日前杜威因与申花这部分遗留问题而特意去中国足协投诉,再加上他是中后卫上不可多得的人才,国内国外的几家俱乐部都想要他,所以杭州绿城方面也想抓紧时间敲定杜威。

腾讯体育讯 此前媒体都说杜威转会杭州绿城已经敲定,但由于申花方面的欠薪问题,杜威的转会又出现了变故。从目前情况来看,杜威将在跟随国家队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后,才能敲定自己新赛季的去处。

此前经过几次谈判,绿城与申花其实已经初步达成一致,申花把杜威与孙吉打包700万卖给绿城,而绿城已接受了申花的全部条件,并且孙吉也已转会到了绿城。杜威的转会费在500万左右,而到了绿城,杜威的待遇也不会差。

杜威转会绿城的手续至今没办妥,是因为他个人与申花的一部分薪水没有结清。从接近申花的人士透露,如果杜威放弃这部分薪水,那他随时可以去绿城报到,孙吉就是放弃了这个条件,所以早早到了绿城队,而杜威与郜林则至今没放弃。

日前杜威因为与申花的这部分遗留问题而特意去中国足协投诉,再加上他是中后卫上不可多得的人才,国内国外的几家俱乐部都想要他,所以杭州绿城方面也想抓紧时间敲定杜威,因为时间拖得越久,就越容易产生变数。所以绿城俱乐部最近几天一直在忙这个事情,但由于欠薪的事情不是绿城方面能够解决,所以他们也非常为难。

“现在杜威的转会并没有确定,甚至有可能出现变数。我们也做好了两方面的准备。虽然足协的转会截止日期是本月底,但由于国家队要去葡萄牙队打比赛,所以足协可能会继续推迟截止期。所以杜威的归属,可能要到下月初才能定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绿城方面一直在等待杜威的到来,现在迟迟无法确定,俱乐部也非常无奈。现在绿城已经确定了3名外援,还有第4外援和亚洲外援可以引进。如果杜威真的无法到来,那么绿城可能会把外援名额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