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大马赛-郑洁组合送蛋横扫对手 挺进女双决赛

2010年02月27日2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六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金花郑洁和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的“海峡组合”直落两盘以6-4和6-0送蛋击败俄罗斯组合库里亚特里塞娃/沃斯科波耶娃,成功晋级决赛。

郑洁在本站比赛的单打比赛中第二轮输给了中华台北金花张凯贞,而在双打比赛中她继续和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合作,前两轮比赛她们的对手实力都不强,海峡组合没有遭遇太大的考验。今日她们比赛的对手是赛会的3号种子、俄罗斯组合库里亚特里塞娃/沃斯科波耶娃,相比这下这个对手的实力要强于前两轮。

比赛开始之后,郑洁/詹咏然进入状态很快,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库里亚特里塞娃/沃斯科波耶娃随后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她们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再给海峡组合太多机会,反而在第9局郑洁/詹咏然的发球胜盘局中取得反破将局分追到了4-5,不过郑洁/詹咏然关键时候还是显示出来更胜一筹的把握机会能力,她们在第10局抢攻对方的二发得手再次完成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洁/詹咏然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在对方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海峡组合成功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第4局郑洁/詹咏然依靠默契的配合再次破发成功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随后的比赛库里亚特里塞娃/沃斯科波耶娃显得有些无心恋战,郑洁/詹咏然在第5局轻松保发后以5-0领先进入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6局郑洁/詹咏然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最终海峡组合成功破发以6-0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7分钟。(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