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上下淡看返中超 宋卫平两字短信回应喜讯

2010年02月27日19:13体坛网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点多会议结束,得到杭州绿城确定重返中超的消息后,沈强在10分钟后给绿城老板宋卫平发去了短信。过了一会,沈强的手机响起,宋卫平回复的短信非常简单:“收到。”

体坛网特约记者徐毅杭州报道 杭州绿城确定返回中超。也许是传闻已经太久,当事情变成现实的时候,绿城俱乐部上下都显得非常平静。

周五下午3点之前,沈强和王之海分别参加了体育总局和足协召开的两个会议,内容都是关于反腐扫赌的。到了3点,14家中超俱乐部走进了另一个会议室,这里要召开的是中超公司董事会议。会议室的大门缓缓的关上,沈强和王之海眼看着刚刚的“会友”在会议室里坐下,自己却留在了大门之外。和两人一起留在外面的,还有重庆俱乐部和重庆足协的官员。

这次会议一共有29人参加,其中25名代表(14名为俱乐部代表,11名为地方足协代表)具有投票权,另外4人都是足协官员。这次会议要讨论的话题,就是是否同意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重新回归中超。

一个多小时的等待,漫长的似乎一年。在这段时间里,沈强只能和王之海聊天,看见没有参加会议的足协工作人员,大家也会一起聊上几句。“什么结果都能接受的,来之前,我们就做好了各种准备。”沈强虽然这样说着,但当那扇大门被推开,当其他俱乐部的老总笑着向他走来的时候,他还是感受到了喜悦。杭州绿城回归中超全票通过。“看来绿城的人缘真不错。”听到记者的这句话,沈强开心的笑了。

“那时候是很高兴的,但我马上想到,新赛季打中超,困难会很多,而且我们以后再也不想以这样的方式参加中超。俱乐部马上会对球队制定个目标,但不会太高,竞技体育光靠口号是没有用的。我们只想平稳的发展,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有比较大的进步。”沈强说。

4点多会议结束,得到杭州绿城确定重返中超的消息后,沈强在10分钟后给绿城老板宋卫平发去了短信。过了一会,沈强的手机响起,宋卫平回复的短信非常简单:“收到。”长时间的传言,当消息被确定后,也许所有人都已经能够平静对待。

当沈强知道杭州绿城回归中超的消息后,吴金贵正在带领绿城在上海金山进行训练。杭州绿城在金山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以3:1同样的比分赢了青岛中能和上海东亚。昨天球队没有比赛,但却有一个不小的收获:国家队主力左后卫荣昊正式和绿城签约。

结束训练后,吴金贵本来想平静的等待足协的消息,结果却接到了一个又一个祝贺电话:“全是说这个事的,都不知道接了多少电话了。”由于绿城本来想通过一年的中甲磨合完成冲超,现在一下要直接面对中超强敌,吴金贵说:“难度会很大,亚冠几支球队比赛的表现,表明中超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要做。比如荣昊现在都还没和球队合练过,同样,也包括以后的杜威。”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