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一数据列联盟榜首 马丁:一场投24球很爽

2010年02月27日1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09-104击败了马刺,终结了主场4连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

马丁在赛后并没有庆祝,也许是他太累了,但他确实没有这么做。马丁本场比赛砍下了33分5篮板4助攻,收获了加盟火箭以来的首场胜利,马丁相信自己还能做到更好,“今天的比赛是一个进步,我希望能打得更加高效一些。”马丁说道。

马丁今天的出手达到了24次,比以往都要多,只是他希望在命中率上更加理想一些,他本场比赛投中了9球。“我得到了24次投篮机会,不能再抱怨什么了。”马丁说道,“我在球队的感觉会越来越越舒服,现在只不过才打了4场比赛而已。”

“你必须适应场上和场下的一切,这是我职业生涯所经历的第一次交易,很有趣。很多队友比如像巴蒂尔海耶斯,他们都乐于帮助我,他们能让我在这里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马丁表示,“这里有着很棒的体系,是得分手梦寐以求的体系。”

“他现在的感觉越来越好,这点我非常肯定,每个人都是如此。”阿德尔曼教练赛后如是说。

布鲁克斯本场比赛三分球3投1中,他已经连续30场比赛至少每场都投进1个三分球,目前布鲁克斯在这项数据上领先于全联盟,距离海德所保持的火箭队史纪录还有8场比赛。

(旋木)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