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荣昊自曝选择绿城原因:喜欢杭州 我不是宅男

2010年02月27日17:25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去年联赛表现出色,随后入选国家队牢牢占据左路,荣昊也成为了众多球队的追逐对象。为何单单选择绿城,国足左后卫的回答很简单:“因为我喜欢这个地方啊。”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重回中超,这个消息也传到了国家队。刚刚确定加盟绿城的荣昊,对于这个消息也是非常开心。“新赛季打中超,对于球员来说,当然是好事情了。”

去年联赛表现出色,随后入选国家队牢牢占据左路,荣昊也成为了众多球队的追逐对象。为何单单选择绿城,国足左后卫的回答很简单:“因为我喜欢这个地方啊。”荣昊解释道,“绿城这么多年的口碑不错,环境也好,球迷们很热情,主场有气氛,所以我就来这里了。”不过对于这支绿城队,荣昊坦言了解并不多,但他还是对在吴金贵手下踢球满怀憧憬,“吴指导是知名教练,虽然之前没有共事过,但我跟着他肯定能学到很多。”

至于本赛季绿城招兵买马,一干强援加盟,这也让荣昊兴奋不已,尽管一直在国家队,要到3月7日才能和绿城会合,但对自己和新队友的磨合,他却并不担心,“我个性挺随和的,一来二去,就能跟大家混熟了,场上也会更默契。”

在荣昊的观念里,工作和生活一定要分开。他自我评价,场上是球员,场下就纯一打工仔,看不出半点球员的痕迹。“现在全部青春奉献给足球了。”荣昊说,将来的生活最好和足球没什么关系。虽然还没到杭州,但荣昊已经对自己的生活做了一些规划,“希望踢球同时能够多学点东西吧,读些书,给自己充充电。荣昊透露,平时生活中,自己对设计方面的东西特别感兴趣,包括服装设计和室内设计什么的,“如果有可能,我想还是想去大学读读书。”

平时,球迷们也经常在校内网上关注荣昊的动态,他最新的签名也换成了“杭州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不过荣昊说,自己可不是宅男,“休息的时候,我一般出去逛街、或者找个地方喝咖啡,你网上肯定找不到我,哈哈。”

东亚四强赛表现出色,国足也雄起了一把,特别是32年“恐韩症”被终结,荣昊等国脚也见证了中国足球的一段历史。四强赛中国零失球,门将杨智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荣昊,因为他奋不顾身地勾出了即将过线的皮球,对此,荣昊笑道,“当时可没想这么多,作为一个后卫,球快进门了,你总不能看着球进去吧。”3月3日,国足就将和葡萄牙过招,荣昊也将得到直面C罗的机会,“我觉得该怎么踢还是怎么踢吧,虽然他是我的偶像,如果能和他交手,我也不需要背什么包袱,去证明什么。”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