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斯特取40分10篮板 黄蜂轻取魔术结束两连败

2010年02月27日1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斯特取40分10篮板 黄蜂轻取魔术结束两连败

魔术客场不敌黄蜂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新奥尔良黄蜂在主场100-93轻取奥兰多魔术结束了两连败,而魔术的两连胜也被终结。

大卫-韦斯特得到40分10个篮板,索顿得到18分,科里森16分。魔术队中霍华德26分10个篮板,尼尔森19分11次助攻,雷迪克11分,巴恩斯10分。

奥卡福开场内线补篮得分,霍华德还以颜色,这两名04年选秀大会的状元和榜眼开场就较上了劲。霍华德显然进攻能力更强,他在内线扣篮成功,随后奥卡福造霍华德犯规两罚一中。斯托贾可维奇和韦斯特分别得分,黄蜂11-8领先。卡特上篮成功,皮特森打三分,韦斯特连得4分,黄蜂18-10领先。魔术打出6-2的比分,尼尔森连得4分。奥卡福两罚两中,科里森得到4分,首节黄蜂26-21领先魔术。

第二节韦斯特开场连得4分,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球,霍华德罚中两球。安德森贡献5分,魔术打出13-2的比分后36-32反超。尼尔森打三分成功,戈塔特上篮得分,魔术领先7分。韦斯特和索顿连得6分,韦斯特四罚四中,黄蜂追成44-47。魔术打出7-0的比分,刘易斯投中三分,尼尔森和霍华德分别得分,魔术再次拥有两位数的优势。奥卡福上篮成功,尼尔森最后10秒跳投得分,上半场魔术56-46领先。

下半场斯托贾可维奇和奥卡福分别得分,霍华德内线得到4分,巴恩斯和尼尔森分别得分,魔术65-51领先。魔术四罚两中,科里森和索顿连得6分,韦斯特贡献4分,黄蜂将分差缩小到8分。霍华德和尼尔森分别得分,索顿贡献4分,科里森投中三分球,前三节黄蜂72-80落后。

最后一节黄蜂打出9-0的开局,索顿上篮成功,韦斯特连得7分,黄蜂81-80反超。雷迪克投中三分,格雷和索顿分别得分,黄蜂依然领先1分。霍华德扣篮成功,格雷和韦斯特拿下4分,最后2分25秒黄蜂89-86领先。1分47秒格雷二次进攻得分,科里森中投,黄蜂打出打也8-0的比分。索顿在最后51秒的三分球让黄蜂彻底锁定了胜局,魔术在3分半钟一分未得,最终输失掉比赛。

黄蜂首发:科里森、皮特森、斯托贾可维奇、韦斯特、奥卡福

魔术首发:尼尔森、卡特、巴恩斯、刘易斯、霍华德(泉娃)

相关新闻:

组图:魔兽26分难敌韦斯特40分 魔术遭遇连败

视频:NBA本周十佳助攻 纳什魔术手隔人妙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