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低迷再得队友相助 得分王渐远冠军渐近

2010年02月27日1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上9点30分,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掘金战绩为38胜19负,而活塞则为21胜36负。在本场比赛中掘金的当家得分箭头卡梅隆-安东尼表现并非非常让人满意,他全场比赛中25投8中13罚8中拿下了24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不过在面对老东家仍然有着上佳表现的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下,他们还是109-102力克对手,继续保持着他们西部第二名的排位。

能够如今在西部一队之下十三队之上,在掘金队中明星味道最足的安东尼其实要更多的感谢他的队友们,尤其是昌西-比卢普斯这位真正改变球队命运的核心球员。如果没有这些人在掘金的出色发挥,安东尼所率领的掘金大概还是一个每年打入季后赛第一轮只能够赢下一场比赛甚至被横扫的西部中游球队而已。不过从去年开始,一切终于有所改变了。

即使自己遭遇频繁的伤病,掘金依然不断的前进。即使自己的表现经常不如人意,掘金依然可以接连的取得胜利,安东尼似乎开始越来越多的看到这种现象的出现,而令人感到欣喜的是他并没有对此感到抵触和有所沮丧。过去的他,是一支西部季后赛首轮陪太子读书的球队的领袖,而现在的他虽然可能地位有所降低,但他的球队却已经成为了联盟的总冠军竞争者之一。本赛季横扫克里夫兰骑士,两次击败洛杉矶湖人,都展现出了掘金的强大实力。在最后的巅峰对决中,恐怕没有任何球队能够比掘金更有底气。

在今天的比赛中,安东尼25次出手仅仅命中8球的命中率低至三成和13罚8中仅有六成的罚球命中率实际上基本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而在得分之外他的贡献基本上也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比普斯和阿弗洛面对旧主的挺身而出,史密斯和格拉汉姆的强力火力支援,终于还是让掘金笑到了最后,而这也就是掘金目前最可怕的地方。你打败了安东尼,却不可能战胜掘金。

随着出手次数和命中率的下滑,安东尼本赛季竞争得分王的机会已经开始不断的减小了,不过如果能够以一座总冠军奖杯和一枚总冠军戒指作为补偿的话,那安东尼还是赚大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