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小布影帝齐砍30+ 火箭擒马刺终止3连败

2010年02月27日1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小布影帝齐砍30+ 火箭擒马刺终止3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马刺,近况不佳的火箭此战打出久违亮点,在凯文-马丁布鲁克斯斯科拉均砍下30+表现带动下,最终109-104击败马刺。火箭终止3连败,同时也终止了主场4连败。

三人同时30+,这是火箭队史第一次!马丁24投9中送出33分5篮板4助攻,小布23投13中砍下31分,斯科拉17投8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分30分,另有13篮板4助攻。邓肯为马刺得到17分8篮板,吉诺比利8投1中,数据为8分10篮板4助攻。

开场后火箭迅速入戏,马丁连助斯科拉、巴蒂尔中远投砍分;面对肯为马刺包办前8分的表现,斯科拉也连续开火,率火箭建立优势,至首节中段小布连飙6分,火箭17-8将比分拉开。首节马刺21投仅7中,更出现了先发阵容仅邓肯得分的窘境,而石佛在首节后段也被火箭限制得5投连失。火箭顺畅涨分,单节22投13中,马丁飙射、罚球后已25-10领先。首节火箭31-14遥遥领跑,斯科拉单节12分6篮板,马丁8分3助攻。

进入次节斯科拉继续抢眼表现,一次跟进补扣虽被判定干扰球,但很显竞技状态。马刺在吉诺比利连续罚球带动下也形成10-0反扑,追至24-33。此后马丁与小布体现组合拳效果,两人均持续涨分,助火箭重建两位数优势。半场后段小布飙入三分球,马丁以快对快造犯规压制吉诺比利,半场火箭59-41领先。

第三节前段出现邓肯暴怒一幕——在争抢篮板时石佛遭遇海耶斯贴身纠缠,邓肯边向裁判理论边故意拉拽运球推进的马丁,领到技术犯规。利用马刺情绪起伏的机会,马丁连续罚球将比分拉开至64-41。至第三节后段,马刺深入轮换中由布莱尔表率出一定冲击力,将分差有所缩小,不过三节战罢火箭仍85-69领先。

布莱尔在末节前段又连续砍分,马刺7-0攻势后追至76-85。马丁此后两度命中跳投,火箭重建两位数优势。战至末节中段布莱尔6犯下场,斯科拉罚球后火箭96-81巩固优势。马刺已不安排邓肯出场。在小布连续跳投带动下,火箭末节结束前2分半钟105-92领先。此后火箭涨分停滞自酿险情,马刺替补形成10-0反扑,比赛结束前8.6秒追至102-105。此后马刺采取犯规战术,小布稳健罚球定下火箭胜局,最终火箭109-104奏凯。(天上火)

马丁小布影帝齐砍30+ 火箭擒马刺终止3连败

3人齐砍30+助火箭胜马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

北京时间2月28日10:00,火箭将做客能源方案球馆挑战老冤家爵士

相关新闻:

三节:邓肯罕见暴怒领技犯 火箭三将锁定20+

视频:马刺vs火箭半场集锦 小布马丁双枪开火

视频:马刺VS火箭 小黑豆以一敌五快攻得手

组图:马丁小布影帝齐砍30+ 火箭再擒马刺

论坛推荐:

视频-火箭三人上30主场力擒马刺 山寨三巨头今日诞生,一记录震古烁今

击败马刺新后场双枪初现威力 姚明阿联注定是NBA的悲剧 进入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