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罗切特:踏上冰面双腿一直抖 相信妈妈看着我

2010年02月27日11:14哈尔滨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昨天落下帷幕,加拿大本土选手罗切特获得了131.28分,以总分202.64分夺得铜牌。赛后,罗切特表示自己能够坚持比赛的动力来自母亲,她是自己的头号粉丝,而强劲的对手使她重燃斗志。

罗切特的母亲因心脏病发作离开人世,而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罗切特还是强忍悲痛,完成了短节目和自由滑的比赛。“当我参加短节目比赛时,我没有去想结果,我没有想任何事情,因为开始我以为自己坚持不下来。当我踏上冰面的时候,我的双腿一直在颤抖。我不知道自己曾经是如何完成一套节目的,我相信每一步妈妈都在那里看着我。”

“我骄傲的不仅是我的表演,而且是我能够控制情绪的方式。我能够这么富有竞争力,都是我妈妈教给我的。”

本报记者 李鸿 温哥华报道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