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虎年首战仅第四 脚伤给世锦赛蒙上阴影

字号:T|T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决赛的争夺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为出发失误,最终仅以8秒05的成绩获得第四。解放军选手尹靖跑出7秒79的成绩夺得冠军,史冬鹏以7秒80获得亚军,洪哮峰7秒92获得第三。

参加决赛的选手一共有六人,刘翔排在第四道,和预赛时一样,刘翔依然穿着橘黄色战袍出场,赛后他称这件衣服是某品牌赞助的衣服。和今天其他几枪比赛一样,男子决赛无人抢跑,六位选手顺利出发,但刘翔明显出发起步过快,节奏一下就被打乱,在过第一栏时打到了一下,速度骤减。刘上来就处在落后位置。随后的比赛刘翔立刻调整节奏,但第一栏的节奏被打乱后,他的调节也显得艰难,最后的冲刺开始了,此时刘翔落后的还不够明显,但他没有在最后时刻发力,而是以轻松的姿态冲线,尹靖和大史则拼得你死我活,最终尹靖以微弱优势夺冠。

根据赛后孙海平的分析,刘翔还是多少担心右脚伤势出问题,所以没有硬拼,脚伤也给他出征世锦赛蒙上了一丝阴影。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