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13连胜刷新赛季纪录 出场球员人人有得分

2010年02月27日10:2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东莞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十三连胜!广东队刷新了CBA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在26日进行的CBA第27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24:101大胜北京金隅队。

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本场比赛的胜负没有悬念。

广东队出场的11名球员中人人都有得分。广东队在本场比赛中大量使用年轻队员,看得出该队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准备。

主队老将杜锋首发出场,开场就连得5分,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外援帕克上场后表现也很活跃,广东队逐渐拉开了比分。首节战罢,广东队以36:26领先。

接下来的比赛也完全在广东队的掌控之中。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的领先优势已扩大到23分,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

同日在东莞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东莞马可波罗队主场以102:98战胜天津荣钢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