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新MVP榜:皇帝第1杜兰特次席 魔兽超越科比

2010年02月27日07: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MVP球员榜,勒布朗·詹姆斯继续稳居榜首,凯文·杜兰特排名次席,德怀特·霍华德超越科比列第三,科比、安东尼诺维茨基比卢普斯波什德隆·威廉姆斯、纳什分居4至10位。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

数据:29.9分,7.1篮板,8.5助攻,1.6抢断,1.0封盖,投篮命中率50.2%

上周日,詹姆斯砍下33分、9个篮板、6次助攻,只可惜球队还是输给了魔术。两天过后,皇帝用36分、7篮板、9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帮助骑士力克强敌凯尔特人,他又用两双的数据带领球队击败黄蜂,以两连胜止住了球队最近略微低迷的状态。

2、凯文-杜兰特,雷霆(2)

数据:29.8分,7.6篮板,2.9助攻,1.4抢断,0.9封盖,投篮命中率47.9%

在竞争全明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不可能一直顺风顺水,雷霆与马刺一战,不仅球队输球,杜兰特连续29场得分上25分的个人纪录也被终结。在吉诺比利的防守下,杜兰特在最后三节中12次出手仅3次命中,最终得到21分。当然,杜兰特的排名不会因此下降,对于他整个赛季的表现来说,这不算什么。

3、德怀特-霍华德,魔术(4)

数据:18.7分,13.5篮板,1.6助攻,1.0抢断,2.8封盖,投篮命中率60.7%

本周魔术战胜火箭的一役让我们认识了一个全新的霍华德,或许30分16篮板对他来说不足为奇,但11投11中的命中率令人震惊。不经意间,魔兽的这一数据打破了张伯伦1969年创下的单场30分15篮板、百分之百命中率的纪录。“我不认为这是一次偶然,我认为霍华德已经趋于成熟。他改变了自己的比赛方式,不再一味地强迫自己接近篮筐。当你试着在中路拦截他时,他学会从旁边躲过。”斯坦-范甘迪这样评价自己的弟子。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