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波什暗示留猛龙 龙王不愿抱皇帝粗腿

2010年02月27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波什暗示留猛龙 龙王不愿抱皇帝粗腿

“龙王”波什最近表现相当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行榜,其中詹姆斯杜兰特霍华德分列前三,而“龙王”波什也高居第八。

很多人喜欢议论篮球数据,御用什么样的构造可以令球队变得更好?是一个还是两个?在全明星周末期间,ESPN在采访中告诉波什如今坊间普遍认为他不仅仅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猛龙,而且会投奔拥詹姆斯或者是韦德所在的球队,这种理论的出发点便是两个球星总要比一个球星好,这也就是尼克斯亟待在今年夏天清空薪金空间的原因。

“我只是想听听哪些家伙会说‘克里斯即将来这里和他一起打球’或者‘我喜欢,请稍等’等等。”波什说道,”但是我觉得球队应该围绕我来建设,也许我说这些话显得有点自负,不过我认为我已经是联盟中非常不错的球员,我只是需要变得更好而已,所以,也许我应该在这里(多伦多)得到更多的帮手。”

波什的话的确包含着很强烈的自负感,也许他是在传达一个暗号来反击人们的妄加猜测,也许他是相信猛龙管理层可以打造长远的目标,或许他只是抛个骨头,来暂时缓解加拿大球迷的郁闷。

不管怎么说,波什需要记住的一件事情就是一个超级球星更容易获得MVP,这是比两个球星优越的地方。(猫大熊)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