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杜锋打出气势助宏远取胜 广东剑指季后赛冠军

2010年02月27日08:09大洋网-信息时报冯爱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又是一场兵不血刃的胜利,昨晚宏远队在东莞体育馆轻松以124∶101击败了来访的北京队,从而超越新疆队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13连胜。宏远队的帕克和北京队的布朗都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

杜锋打出气势

本赛季北京队战绩平平,积分榜上的排名在10名之外。上轮在大朗体育馆不敌新世纪队,本次挑战宏远队的成功几率几乎是零,因此主帅李春江破天荒地派出了本赛季才上调一队的任俊飞出任先发球员。不过这位“菜鸟”在首节并未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倒是老将杜锋焕发出了活力。第一节杜锋打满12分钟,拿到了14分和5个篮板球,实在是春风得意。本节比赛宏远建立起了10分的分差。看到杜锋已经找回了状态,李春江马上将杜锋换下,直至最后一节才再派他上场比赛。毕竟像杜锋这样有经验的大将,还要留着用他在季后赛建功立业呢。

锁定季后赛冠军

昨天的比赛胜负的基调早早就已经确定,宏远队一路领跑到最后。比赛过程中宏远队主帅李春江不断地走马换将,希望通过实战让所有的队员在季后赛前恢复到各自的最佳状态。昨天取得胜利之后,在常规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宏远队领先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新疆队3个胜场,又一座常规赛的冠军奖杯正在向宏远队招手。在昨晚的另一场比赛中,新世纪马可波罗队102∶98击败了天津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