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托雄心欲率米兰造奇迹 逆转国米曼联夺双冠

2010年02月27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中意甲补赛AC米兰2-1艰难逆转佛罗伦萨,巴西前锋帕托成为球队全取3分的头号功臣。正是凭借“鸭子”在补时阶段的绝杀,AC米兰才拿下了佛罗伦萨这块硬骨头,将同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

这不是帕托头一次打进价值连城的关键进球,赛季首轮对锡耶纳,巴西人包办2粒进球,2-1胜罗马他完成逆转,4-3胜卡利亚里他的进球超出比分。正因为如此,《罗马体育报》将博列洛比作AC米兰的桥头堡,而帕托则是藏在堡内真正的火力点。

对佛罗伦萨的关键进球,令帕托本人也开始充满信心,憧憬起本赛季的前景来,巴西人对《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此刻只会着眼于自己的表现,只要赢下足够多的比赛,尽可能拿到足够多的分数,我们就有希望取得成功,而不需要管国际米兰发挥的如何。”

“我们仍然渴望赢得一切,到目前为止,AC米兰还在两条战线上拼搏,我不认为我们失去了夺冠的机会,正相反,对于联赛和冠军杯,我们都还有所期待。”

针对此前国际米兰主帅发表过的“如果巴洛特利是AC米兰球迷,那么帕托就是国米球迷”的言论,帕托回应“我的确是国际的球迷,不过是巴西国际队。”帕托的言论引起了国米球迷的不满,在国米对切尔西的赛前,主队球迷在米兰城多莫广场焚烧起帕托的海报来。

帕托本人未就此事进行回应,不过谈到同龄人巴洛特利,巴西人有话要说:“我为马里奥感到遗憾,他是个好男孩,我并不觉得一个人说出心中所想有什么错,我很乐意和他交流。我即便去看切尔西对国际米兰的比赛,那也是为了安切洛蒂而去,有些事儿在巴西很正常,但到了意大利则完全不同,甚至变得非常难以理解。”

本赛季为AC米兰打进10个联赛进球后,状态不错的帕托又开始惦念起南非世界杯来。“只有加有权力决定我是否可以出战世界杯,我仍盼望在他公布世界杯名单前的那一刻,能够看到我和小罗的名字入围。在最后的3个月时间里,我会拿出最好的表现,以说服教练重新征召我进入国家队。”

(毛罗)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