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因伤休战2周 禅师赞他1点外曝其致命伤

2010年02月27日07:31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阿里扎继续缺席了火箭的训练,据队内人士透露他将至少缺阵两周。此时禅师也言称阿里扎体力不济。

加盟火箭后,阿里扎的表现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爆发后渐渐趋于平庸,在迄今的53场比赛场均出战37.7分钟,贡献场均贡献15.4分、5.6个篮板、3.7次助攻、1.7次抢断,命中率仅38.3%。他本赛季的进攻表现起伏较大,但防守非常稳定,是火箭最好的“断球手”,也是外线防守的核心之一。阿里扎在此前对阵76人时臀部受伤,全明星后虽然复出,但很快旧伤复发。火箭最初宣布阿里扎将缺席2月份的后3场比赛,但最新诊断结果显示,他将休息两周以上。

同时,湖人主帅杰克逊也谈到了阿里扎。禅师说:“很多人印象中他在湖人时是首发,但实际上他直到上赛季末段的发挥才让人眼前一亮,此前我尝试了很多人选。他的防守不错,但并非那种每场都能打35分钟的球员。”(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