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体操馆过生日玩自拍 沧桑感慨又大一岁

2010年02月27日06:3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杜娟)前天,邹凯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基本上每年都是这样,就是在体操馆和宿舍房间过的生日。没有生日蛋糕,没有生日礼物,但是祝福很多……”邹凯昨天告诉记者。

2月25日,邹凯一如既往地训练、吃饭、按时上床睡觉,虽然这一天是他生日,但跟平时没有什么不同。不过这一天,邹凯从网上和手机上收到了很多祝福。队友、粉丝和亲友的短信让他感到很贴心,妈妈也专门打来电话祝福他。为了留个22岁的生日纪念,邹凯自己照了一张大头贴,“以后老了就知道22岁是什么样子”。虽然没有庆祝生日,但邹凯未能免俗地许了一个生日愿望:“希望比赛都拿下,呵呵。”又长大一岁的邹凯还“沧桑”地感慨:“又大一岁了,感觉自己都好大了,特别是对比赛的感觉不一样,希望场场比赛都赢。至于谈恋爱这些,还是顺其自然吧,我不着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