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揭秘阿森纳为何抠门 半年还1亿创曼联所不能

2010年02月27日03:3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年时间,阿森纳创造了不小的奇迹

半年时间,阿森纳创造了不小的奇迹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26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公布了2009年下半年的财务报告,从去年6月1日到11月30日期间,阿森纳税前盈利达到了3520万镑,与2008年同期相比提高了870万镑,而球队的欠债也减少了1.292亿镑。

近来英超球队的债务问题已经引起欧足联的关注,尤其是像曼联这样的世界级豪门欠债竟然达到了7.16亿镑,利物浦的欠债也有2.37亿,而如果不是球队的老板自掏腰包,切尔西和曼城也都有超过3亿镑的债务。对于阿森纳来说,虽然枪手在去年还有3.328亿镑的债务,但到了去年11月30日时,球队已经成功偿还了1.292亿镑的债务,现在球队的债务只剩下2.036亿镑。

根据阿森纳官网公布的数据,过去半年枪手的税前盈利是3520万镑,这部分收入主要来自于俱乐部足球运动的开展和实业投资,而2008年同期的盈利是2450万镑;海布里广场出售的261套住宅盈利9660万镑,2008年同期则是5840万镑,这让俱乐部在房屋产权方面的收益达到了税前930万镑;另外足球业务方面的收益也得到了大幅提高,球队收入的2580万镑比2008年同期增长了610万镑。

各项收入的增长也让阿森纳的欠债大幅缩减,现在球队的债务只剩下2.036亿镑,而他们为了发展海布里广场而向银行贷款的1.236亿镑,到去年11月30日已经减少到3570万镑,而现在则只剩下1290万镑,相信枪手很快就能还清这笔贷款。

对于球队的盈利情况,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但如何使用这笔钱我们还在讨论。我想我们会仔细研究俱乐部的投资以及基础建设,这样会给我们俱乐部带来长远的收益,同时也可以回报我们忠诚的球迷。现在我们必须要向前看,俱乐部强大的经营能力能够让我们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anckie)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