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起跑注定失败 目前成绩在7秒60左右

2010年02月27日02:14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首战落败,但师傅孙海平并不意外,他认为刘翔出发起步不顺,第一栏时就已经注定了结果。

孙海平对刘翔的起跑很满意,他认为刘翔的失败也在意料之中。“刘翔在出发时,蹬的那一步力量太大,一下子就把整个步幅和节奏打乱了,结果第一个栏就被磕到了。”孙海平透露,刘翔目前成绩应在7秒60左右,“由于起跑不顺,他今天在后程也有些松懈,如果是平时训练的话,他肯定就不跑了。”

孙海平一直惦记着刘翔的伤情,赛后也特地询问了刘翔的感觉。“刘翔在蹬地时力量很大,地面给予他的反作用力也很大,受伤的右脚还是显得有些紧张。”谈到世锦赛前景,孙海平表示,不一定非要进前三名,能够拿到前八名就行了。

前亚洲栏王陈雁浩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他认为这场失败算不了什么,“这不能说刘翔就是退步了,不过是第一栏和第三栏打到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但陈雁浩表示,如果刘翔和其他队员以这样的状态参加世锦赛,根本没戏。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