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2-0丹麦 徐媛两球定胜局

2010年02月27日02:03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2-0丹麦 徐媛两球定胜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3时,中国女足同丹麦队迎来了阿尔加夫杯次轮的较量。最终中国队以2-0轻取丹麦队获得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有女托蒂美誉的徐媛梅开二度成为中国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中国队在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小组出线前景也开始出现曙光。

随着近年来女足实力的不断衰退,导致中国队在征战本次比赛时也显得底气不足,目标甚至只是跻身前六名。首轮大好局势下未能拿下芬兰队颇为可惜,考虑到末战要迎战同组实力最强的德国队,因此本轮同丹麦之战也成为决定女足能否取得小组出线的生死战。

这场比赛中国队开场便占据主动,以疾风骤雨般的攻势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中国女足便凭借一连串的流畅配合,徐媛在禁区外远射一锤定音,帮助中国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第26分钟时,徐媛快速突破杀入丹麦队禁区之中,射死角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中国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但却因为运气欠佳未能再敲开对手球门。最终中国队将2-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获得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点滴)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