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准三双”力压双外援 7盖帽创赛季新高

2010年02月26日2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CBA第27轮八一主场迎战江苏队。依靠大郅的出色发挥,八一主场击败江苏。在本场激烈比赛中,期待的大郅PK大唐,因为后者因伤缺阵略显遗憾。江苏派上的两个外援依然无法遏制大郅的发挥。他贡献33分11篮板7盖帽准三双的出色表现,值得一提的盖帽是本赛季新高。

首节低迷,大郅只有1分进账

不知道是不是唐正东的缺阵,没有让大郅兴奋起来。首节比赛中,大郅只依靠罚球拿下1分。虽然自己得分不多,但大郅首节激活了全队,八一一直保持对江苏的领先。在精气神上,大郅发挥了自己核心的作用。

第二节回归,大郅砍下1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经过首节调整的大郅本节砍下10分。本节比赛一开始,大郅就打成“2+1”,帮助八一20-16领先对手。随后,他又在外线命中一记3分球,帮助球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除了得分外,大郅本节还贡献5个大帽。江苏虽然让杰米尔和哈维轮番上阵,但依然无法遏制大郅的出色发挥。在他的带领下,八一队上半场就领先了江苏队19分。

第三节,大郅得到4分

第三节比赛,领先21分的八一队被江苏本节逆转。本节比赛中,江苏派上了哈维和杰米尔两人包夹王治郅。这一招果然奏效,大郅在内线的发挥受到限制,仅得到4分。本节,八一被对手打了一个41-21的攻击波,单节扳回20分。

末节,大郅神勇砍下18分

比赛最后一节中,大郅再次发威,单节砍下18分帮助八一队取得最后胜利。尤其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江苏顽强把比分追成83平,关键时刻大郅挺身而出连得4分稳定局势。比赛最后一分钟,八一队95-90领先对手,大郅先是打出一个“2+1”,随后又在后场抢下一个关键篮板。正是有了大郅末节的出色发挥,八一队才能主场全身而退击败江苏。

本场比赛中,江苏队两个外援哈维和杰米尔轮番对大郅进行防守,但大郅依然砍下33分11篮板7次盖帽。而江苏两个外援一共得到36分,大郅一人足矣顶上两人。(公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