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帕克24分率领五人上双 广东轻取北京获13连胜

2010年02月26日2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24分率领五人上双 广东轻取北京获13连胜

王仕鹏遭到北京队员重点盯防(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27轮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北京金隅。最终广东男篮以124-101轻松击溃了北京男篮,非常顺利的取得了十三连胜。

广东男篮五人得分上双,出场的11名球员至少都有7分入账。帕克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杜锋得到17分,王仕鹏有13分入账。北京方面布朗拿下22分12个篮板,陈磊贡献18分,波兹曼拿下17分。

杜锋命中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陈磊跳投得手为北京得到最初两分。随着杜锋两罚全中后王仕鹏三分中的,广东开局8-2取得领先。之后北京发起反击,布朗强攻得手后张云松和吉喆分别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0-10平。不过哈里森和王仕鹏此后分别攻进一球,广东重新控制比赛局面。北京几次发起反击未果,双方分差继续被拉大。帕克完成打三分后,广东30-18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尚平攻进压哨球,北京26-36落后10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陈大伟率先上篮得手,孙明明送出暴扣还以颜色。朱芳雨和陈江华此后分别攻进一球,广东进一步将分差扩大,节中帕克命中三分后,广东51-34已经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北京屡次发起反击都没有太大效果,球队慢慢呈现崩溃局面,陈大伟上篮得手后,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之后北京利用对方有所放松的情况下发起反击,吉喆送出暴扣后北京47-62还落后15分。节末李克命中压哨跳投,北京49-64落后1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布朗率先扣篮得手,哈里森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陈磊两罚全中后布朗连续强攻得手又罚中一球,北京60-70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0分。关键时刻刘晓宇和朱芳雨分别攻进一球,帕克又命中三分,广东再度将比分拉开。陈大伟补篮得手后王征勾手中的,广东81-60再度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北京男篮的努力化为了泡影。随着任骏飞命中压哨三分,广东96-73领先23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基本已经失去了悬念。

第四节陈磊率先命中三分,陈大伟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分差也并没有减小,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广东男篮124-101大比分击败北京男篮,轻松的取得了13连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