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海利丰就是一个大萝卜 专案组足协应冷酷到底

2010年02月26日17:0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海利丰这个大萝卜就是一个大毒瘤,现在被捅破了,毒液一定会渗到其他俱乐部身上,这样的俱乐部如果带着毒液在中超赛场狂奔,不仅自身疮痍满目,而且还会传染其他球队。

中国足球的扫赌打黑专案组这回把青岛海利丰曝光算是找对路了,因为该队就是一个大萝卜,将其拔出来,肯定带出一堆泥。如果专案组工作不被外界干扰的话,那么中超或可能有一半球队被降级。

青岛海利丰通过购买广东宏远的壳的方式升入中国次级联赛,没几年就成长为一支任何一个赛季均有实力升级和有实力将任何一支升级球队击倒的球队。

除已降级的广州队和成都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之前与青岛海利丰交过手的球队有长春、杭州、重庆、河南、辽宁、南昌、江苏九支球队。

海利丰老总杜允琪已经坦白一个赛季要“玩”几场比赛。什么样的比赛让他玩得过瘾呢?那就是涉及到升级和降级的比赛,他的球队上半程赚够分数下半程就疯狂卖球,卖球者肯定是升级与降级球队。

除穗蓉两队外,与海利丰交过手的其他七支中超球队的俱乐部老板有谁敢对天发誓没给杜老板送过钱,或与他接触过呢?我看即使那家所谓“走正道”的俱乐部老板也不敢赌这个咒。

既然杜允琪已向专案组交代,他每赛季会自娱自乐玩几场,那么就应该追问杜玩的是哪几场,是如何玩的。如果不追问,那么专案组就是犯了低级职业错误,说重了便是渎职、玩忽职守。

如果上述七支中超球队都与杜老板有过交往,那专案组就应该像通报广州队和成都队那样将案情公布,否则便产生有选择性地公布案情、厚此薄彼、引导舆论之嫌疑。

如果专案组公平公正,将杜允琪所涉及的涉赌俱乐部相关人士一网打尽,并通过央视一一公布,那么中国足协应该像严惩穗蓉两家俱乐部一样铁面无私。

海利丰这个大萝卜就是一个大毒瘤,现在被捅破了,毒液一定会渗到其他俱乐部身上,这样的俱乐部如果带着毒液在中超赛场狂奔,不仅自身疮痍满目,而且还会传染其他球队。出于治病救人的目的,专案组应该不辞辛劳,中国足协也应该冷酷到底。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