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米兰神刀欲投安帅 主动示好切尔西:我爱伦敦

2010年02月26日15: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神刀欲投安帅 主动示好切尔西:我爱伦敦

帕托欲追随恩师投奔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进球网》曝出消息,米兰前锋帕托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有意愿在世界杯后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并以”我爱伦敦”示好英超领头羊。帕托向往英超的原因不难理解,他想在恩师安切洛蒂麾下踢球。

“是安切洛蒂把我带到欧洲踢球的,而且可以说没有安帅就没有我的现在,现在我很怀念和安帅在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因为安帅在英国,所以我也非常关注英超的动向,甚至是英国的天气,不能否认我爱伦敦。”稚嫩的帕托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应该完全是发自肺腑的。话都说到这份上,帕托加盟蓝军切尔西的心意已决。另外有媒体分析,联赛、欧冠双线都难有作为,转会市场又没有大手笔投入的米兰都让帕托心寒。如果来到切尔西,就意味着离冠军奖杯更进一步;而且还有可能得到一份比现在高很多的薪水。

其实在帕托的问题上,切尔西与米兰早有联系。去年夏天,入住切尔西的安帅就告诉老板阿布要带来米兰的妖锋帕托,随后切尔西将3800万镑的转会费递交到了贝斯科尼的办公桌上。而米兰高层似乎也有拿钱放人的想法,只是迫于米兰西看台死党的抗议,此事才作罢。因为卖掉卡卡之后,高层已经遭到了米兰球迷的围攻。

切尔西寻觅射手早已不是新闻,蓝军确实也需要年轻前锋来接替魔兽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位置。尽管二人现在状态依旧勇猛,分别贡献了22粒、11粒进球。但这两位八零前射手的年龄是不能掩盖的,而且这二人的进球占据切尔西的70%进球,队内其他年轻前锋在这二位的光芒下,难有显露头角的机会,确实能力也难以让安切洛蒂信任。很多时候蓝军还要倚靠中场的兰帕德摧城拔寨。冬季和阿奎罗哲科闹的满城风雨,充分说明安帅引进新人的迫切心情。

帕托年轻,速度快且突破犀利,射门技术精湛,门前感觉良好,皇马去年夏天提出的6000万报价就说明了帕托的能力。帕托目前打进12球,是米兰队内的头号射手。帕托能力毋庸置疑,又与安帅有情同父子般的关系,于公于私都是切尔西的最佳人选。(wad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