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科比欲拿76人找感觉 无艾弗森谁抗湖人

2010年02月26日15: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午11点30分,费城76人将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实力强大的洛杉矶湖人,而由于阿伦-艾弗森的缺战和两队战力方面的悬殊差距,76人本场比赛可谓凶多吉少。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湖人队近况:

科比归来前取得了5胜1负的湖人最近两场比赛却显得有些艰难,面对孟菲斯灰熊科比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固然令球队“熊口脱险”,但随即他们却被踩踏在了达拉斯小牛的牛蹄之下。随着今天骑士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湖人同对方的差距再度被拉开到了一个半胜场,对于希望取得最终的季后赛绝对主场优势和联盟常规赛冠军的他们而言,接下来的任何一场常规赛都不能够再有半点闪失。

76人队近况:

艾弗森的缺战并没有让76人的战绩呈现下滑趋势,过去十一场比赛里他们赢下了其中的七场,进攻方面他们有了明显的改善。只不过如果进攻方面不能够发挥威力76人将会举步维艰,过去十场比赛里他们得分超过百分点六场比赛都赢得了胜利,而反之则全部落败。

湖人关键球员:科比-布莱恩特

过去两场比赛中科比和球队的适应度似乎并不算太过完美,两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近40分钟,场均得到26分6个篮板4次助攻,在投篮方面面对灰熊时科比19投13中取得接近七成的命中率,而面对小牛时他则23投仅中9球命中率还不足四成。如何控制好科比的出手次数和命中率之间的完美平衡将是湖人在科比归来后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而76人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实验对象。

76人关键球员:安德列-伊戈达拉

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7.3分6.8个篮板和5.8次助攻的伊戈达拉在交易截止日之后似乎安心了许多,在场上表现的更加卖力,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的单场得分超过了20分。53投30中的不俗命中率也让他成为了此前被视为进攻较弱的76人的重要武器。如果76人希望能够爆冷击败湖人,除了防守住科比的进攻之外,伊戈达拉的发挥将会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

预计首发阵容: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76人:霍里迪,威廉姆斯,伊戈达拉,布兰德,达勒姆波特

(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