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前国米大将欲加盟中超 朱广沪引援考核严格

2010年02月26日1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卡隆,曾作为国际米兰队锋线上的超级替补,2个赛季出场28次打进14球,在加盟沙特伊蒂哈德队后为球队成功卫冕亚冠联赛冠军立下大功……

腾讯体育讯 “首先,位置适合;其次,要有相当丰富的足球阅历;最后,近一年没有离开足球场。”这是陕西主帅朱广沪对卡隆要加盟的要求,态度依旧严肃。

目前在陕西队正在试训的球员中有8名外援,但所有人的眼光,都集中在曾效力国际米兰的射手卡隆身上。这名当初因服用禁药而被处罚的悍将,之前一直混迹于沙特联赛。到现在为止,陕西队目前只和一名美国国脚签约,其余三名外援都没有完全敲定。

卡隆,曾作为国际米兰队锋线上的超级替补,2个赛季出场28次打进14球,在加盟沙特伊蒂哈德队后为球队成功卫冕亚冠联赛冠军立下大功,同时还当选了2005年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的塞拉利昂球星卡隆于,如果卡隆能成功加盟陕西,无疑将成为今年立志打进亚冠的陕西浐灞队引援阵营中最大牌的球员。

其实,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5年9月12日卡隆代表沙特伊蒂哈德第一次来华参加亚冠联赛时,他就许诺时机成熟会来到中国踢球,4年后卡隆兑现了当初的愿望,这次选择陕西试训也是处于自身情况的一些考虑:对于卡隆本人来说,还是非常想在西亚重新找到足球的快乐,尤其是当年帮助球队取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以及世俱杯的第四名,让卡隆在亚洲享受了足球带给他更多的荣誉。离开伊蒂哈德后的这几年卡隆的身体机能和球技都有了大的下滑,选择一个水平一般的联赛也有利于卡隆在球队中的发挥。

卡隆的加盟计划早在一周前就由其中方的经纪人找到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开始进行多方面的沟通,随后浐灞俱乐部向正在上海带领球队备战联赛的主教练朱广沪询问意见。对于在国际足坛享有较高地位的足球运动员卡隆,朱广沪表示非常谨慎。

据陕西浐灞俱乐部相关人员介绍,卡隆到达中国后马上开始进行身体上的恢复,在到中国还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他需要尽快地调整,明天下午卡隆就将迎来自己在中国的第一次考试,毕竟离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只有3天。

而在球迷最为关心的能否成功签约问题上,在考察个人表现的同时,价格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浐灞俱乐部的心理承受底线是年薪略高于美国人莱奥。其实,现在球队首要解决的引援位置首选是中卫,由于球队抓紧时间谈判锋线的国字号球员,所以对于是否能够最终引进卡隆,两天之后方才能分晓。(豆丁)

[责任编辑:hankw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