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昌西安东尼合砍64分 掘金跑轰大战轻取勇士

2010年02月26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掘金前往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以127-112轻松击败对手。

掘金方面比卢普斯得到37分6个篮板9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7分5个篮板,J.R-史密斯拿到25分8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劳森得到12分3个篮板3次助攻,内内拿到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2次封盖;勇士方面斯蒂芬-库里拿到30分7个篮板13次助攻2次抢断,埃利斯拿到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莫罗拿到20分,图里亚夫拿到12分8个篮板,特里沃有10分进账。

开场后比普斯命中跑投,此后在斯蒂芬-库里的引领下,勇士送出一波8-3的攻势。比卢手感热的发烫,此后“Mr big shot”连续命中3记三分引领掘金回敬一波12-2的攻击高潮,待比卢普斯在本节进行到6分48秒时远投得手,掘金以17-12领先。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图里亚夫在本节还剩1分31秒时篮下打中两分,勇士将分差缩小到4分。掘金之后再度完成一波6-0的攻势,待图里亚夫在本节结束前上篮得手,首节战罢勇士以21-29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掘金的火力不减,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全队众炮齐开,而勇士的进攻则是陷入到困境,全队无人能够形成连贯性的得分,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比卢普斯跳投得手,掘金将比分改写成61-42,而19分也是上半场出现的最大分差。由于掘金的防守过于收缩,勇士此后的进攻重心开始偏向外线,特里沃、莫罗以及埃利斯相继送入三分,一波14-4的过后,勇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6-65。

下半场易地再战,勇士发起疯狂的反扑,图里亚夫和特里沃在进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待图里亚夫在本节进行到6分16秒时接到库里助攻大力扣篮得手,勇士将分差缩小到只差2分。关键时刻比卢普斯挺身而出,在他的策动下掘金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待比卢普斯在本节还剩3分05秒时飙中三分,掘金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此后双方在进攻端展开对峙,第三节比赛结束掘金以98-87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莫罗成为奇兵,他在4分钟时间里砍下10分帮助勇士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安东尼充当了救火先生,他连续在进攻端将球打中将比分再度拉开,最终掘金轻松以127-112击败勇士。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