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潮”席卷联盟 老病号再伤勇士只剩8人

2010年02月26日13: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全明星周末后,联盟新一轮的“伤病潮”开始席卷联盟,继众多球星缺阵之后,今天也传出有多位球员因为伤病问题缺席球队比赛的消息。

CJ·沃特森可谓是本赛季的“伤病之王”,继11月因为有H1N1症状缺席了球队4场比赛后,又在1月份刮伤了投篮手缺席了球队4场比赛。今天据球队发言人说,由于沃特森再次出现流感症状而且又得了阑尾炎,他将会缺席球队今天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最近沃特森表现突出,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场均得23.4分,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更是砍下了40分的高分。这个赛季,他场均9.9分、48.4%的投篮命中率,在蒙塔·埃利斯月初缺阵后,他一直顶替这埃利斯的位置。

现在连他也受伤了,勇士队再度遇到短兵缺将的问题,现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只有8名球员。这是沃尔森的第三个赛季,他身高1.88米、重79公斤,没有参加选秀,在赛季中签回,只出场了32场比赛,场均3.7分、1.1个助攻。第二年数据有了明显的提高,场均9.5分、2.7个助攻。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他最近的表现可谓是惊艳,但无奈难逃病魔黑手。

无独有偶,据猛龙随队记者在twitter发布的消息称,猛龙队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由于脚裸伤势的影响,他已经因为伤势缺阵了三场比赛,他今天只进行了一些比较简单的训练,所以可能会缺阵明天主场迎战骑士队的比赛,而在今天,骑士队中锋奥尼尔也受伤了,所以明天双方都在缺少内线大将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但明显的是骑士队的人员配备更胜一筹,猛龙队内线、意大利状元加利亚尼发挥的如何将会决定猛龙队的命运。(张启翔)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