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伤愈疯狂减重 野兽每天坚持跑90分钟

2010年02月26日13: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阿泰斯特足底筋膜炎受到了控制后,湖人猛将又能在场上飞奔,而且比之前怕的更欢。除此之外,阿泰正在控制饮食,因为那样他可以减掉更多的肥肉,将自己的速度提升到极致,据了解现在的阿泰爱上了低脂的鱼肉和新鲜蔬菜。

“我希望能将自己的防守恢复到几年前的水平。”阿泰说:“我觉得我可以达到。这个赛季的下半段,以及接下去的几年,我要证明我是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两个月前,阿泰的体重达到了266磅。而他在2004年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时候,体重只有245磅。因此,他不能再在深夜吃东西了,并且承诺以后他的菜谱里将有95%的鱼和蔬菜。

在足底筋膜炎受到控制之后,阿泰坚持跑步训练,而且跑得比以前健康时还要多。在客场比赛时,他都要在球队下榻酒店的跑步机上跑上45分钟,然后比赛结束后,他会再跑上45分钟。而以前,他的跑步时间只有30分钟。在增加了15分钟的跑步时间后,阿泰说他现在的体重已经降到了249磅,控制在250磅之内。

“我觉得跑步可以帮助我减轻体重。”他说:“这是关键,45分钟的跑步能做到,而30分钟则不够。”(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