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受伤骑士内线告急 “大Z”回归已成必然

2010年02月26日1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沙奎尔-奥尼尔右手大拇指扭伤,并提前退出了比赛。奥尼尔是在第二节受伤的,在上半场还剩6分58秒时,奥尼尔在对抗时打中了凯尔特人替补大前锋格伦-戴维斯,结果导致右手大拇指受伤。据骑士方面透露,奥尼尔的伤势还“比较严重”。

最终本场比赛奥尼尔仅打了12分21秒,在离场之前他8投3中得到6分和2个篮板。不过凭借勒布朗-詹姆斯莫-威廉姆斯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骑士还是在第一节就落后10分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以108-88大胜凯尔特人,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报了本赛季之前负于凯尔特人的一箭之仇。

本赛季奥尼尔场均能贡献12.1分、6.8个篮板、1.5次和1.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6.9%,这次受伤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受伤。但是奥尼尔的这次受伤,却给骑士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为他们在之前得到安托万-贾米森的交易中把替补大前锋“大Z”扎诸纳斯-伊尔戈斯卡斯送到了骑士。如果之后奥尼尔因伤缺阵,那么骑士将没有一位真正的中锋,只能让JJ-希克森和安德森-瓦莱乔这两位平时出任大前锋的球员顶替到中锋位置。而且从攻击能力以及在内线的牵制力这两方面来说,希克森和瓦莱乔显然不能和奥尼尔相比。

很明显,由于贾米森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当中,如果奥尼尔因伤缺阵,那么骑士的内线实力必定削弱不少。不过他们也有缓解的办法,那就是召回伊尔戈斯卡斯。巧合的是,今天奇才官方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伊尔戈斯卡斯达成买断协议,据报道“大Z”将会在这次买断中拿到他今年1150万美元薪水中的950-1000万美元。

此前据美联社的报道,联盟不会对伊尔戈斯卡斯重回骑士设置障碍,不过他有权选择加盟任何一支球队。目前包括小牛、掘金、老鹰和爵士等多支球队,都对这名大个子球员感兴趣。经纪人表示预计伊尔戈斯卡斯将在本周末做出决定,但很明显回骑士去争夺总冠军是他最想做的事情,再加上如今奥尼尔受伤也迫使骑士更需要内线球员。

根据联盟相关规定,伊尔戈斯卡斯必须在被买断30天之后,才能够重新与骑士签约。相信他肯定会重回克利夫兰,毕竟此前他在那里效力了12个赛季。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