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西部哪三队无缘季后赛 球迷认定火箭必出局

2010年02月26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部哪三队无缘季后赛 球迷认定火箭必出局

论坛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 美国媒体《波特兰论坛报》进行了一项投票调查,在西部前11支球队中哪三支球队将无缘本赛季季后赛。

截止发稿,湖人掘金分别获得了5%的投票,爵士小牛分别获得了4%的投票,雷霆获得6%的投票,太阳马刺分别获得了5%的投票。

目前在西部前11的球队分别是:湖人、掘金、爵士、小牛、雷霆、太阳、马刺、开拓者黄蜂灰熊火箭

目前湖人以43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掘金37胜19负的战绩排名第二,爵士37胜20负,小牛37胜21分,三支分区冠军加上爵士排名西部前四。第五的太阳目前也有36胜23负,雷霆33胜23负的战绩排名第六,马刺32胜23负排名第七,开拓者34胜26负排名西部第八。

黄蜂30胜28负排名第九,与开拓者有3场胜差,灰熊29胜28负排名第十,与开拓者有3.5场胜差,而火箭28胜28负排名第十一,落后第八的开拓者4个胜场差。在这一次投票中,黄蜂、灰熊与火箭都获得了大部分的选票,大部分球迷都不看好这三支球队能进入季后赛。

黄蜂与灰熊都分别获得了20%的选票,火箭也获得了19%的选票。这个投票结果也真实反应出了西部目前的实力排名。湖人、掘金和小牛是西部三支最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爵士进入也基本锁定季后赛席位。马刺虽然在西部第七,但是黄蜂、灰熊与火箭要想将这支球队挤下来,难度非常大。唯一的悬念在开拓者身上。

6%的球迷投票认为开拓者进步了季后赛,不过开拓者最近的表现依然强劲,虽然球队不断遭遇到伤病的打击,但是他们目前还领先第九的黄蜂3个胜场,而黄蜂队缺少了保罗后竞争力大打折扣。年轻的灰熊也有希望争夺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火箭最终遭遇了三连败,交易来的马丁还没有融入到球队的攻防体系里。

事实上,从开拓者到黄蜂、灰熊与火箭都还有希望争夺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相对来说,人员整齐而有冲击力的灰熊拥有更大的希望,而保罗什么时候复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火箭在夹缝中要杀出一条血路相当难,尤其是在缺少了兰德里后,球队内线实力大大受损,很可能导致火箭最终无缘季后赛。

(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