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车祸让国米门神毁容 惊魂未定只得最低分(图)

2010年02月26日10:48体坛网王勤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车祸让国米门神毁容 惊魂未定只得最低分(图)

毁容的塞萨尔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报道与切尔西的比赛,虽然国际米兰取胜,但对手也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客场进球,让第二回合困难非常大。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被意大利三大体育报一致打了全队最低的5.5分。按意甲评分传统,球队取胜之后获得不及格分数的球员,表现必定是糟糕之极。

《米兰体育报》认为塞萨尔的两次扑救多少弥补了他在卡进球时的失误。《都灵体育报》则认为塞萨尔心理上明显受到了车祸影响,德罗巴的任意球击中门楣时他没有动作,卡卢射门时尽管塞萨尔视线受阻,但以他灵活敏捷的特点,这个球的扑救动作应该做得更好。

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主持人问:“做出让塞萨尔出场的决定,是否很不容易?”穆里尼奥说:“是的,但没有别的办法。我不知道托尔多在罗伯托(曼奇尼)手下出场的情况,我执教以后,他每年只能踢上两场比赛,我无法在这种比赛中让他出场。国际米兰医疗部门和守门员教练尽了全力,很不容易;塞萨尔在车祸以后参加这样的比赛很不容易;凌晨4、5点去医院,也很不容易。”

这说明穆里尼奥对塞萨尔临赛出事极为愤怒,国际米兰内部肯定会对塞萨尔罚款。车祸留下不小的疑云:全球观众都看到了塞萨尔眼眶上的瘀青,紫黑色更集中于眼眶靠内的部位(如图),看上去酷似土耳其前国门鲁斯图。

车祸细节来自塞萨尔本人对俱乐部的讲述:晚餐后回家,在隧道里汽车失控撞上护栏。《米兰体育报》试图和米兰交警联系,但警方以保护隐私为由,拒绝提供调查结果。《米兰体育报》称,“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车祸前一定发生了什么疯狂的行动(例如高速驾驶)。”还有人不相信塞萨尔可以在安全气囊弹出后把车开回家,但兰博基尼公司做出解释,“只要没撞得太坏,气囊弹出后,等上一阵子,汽车可以重新发动。”

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塞萨尔本人对开这辆跑车其实毫无信心。他的儿子科埃喜欢兰博基尼,一直缠着父亲要给家里添置一辆。不久前塞萨尔30岁生日,真就买了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款型,作为送给自己的礼物。但没开几天,塞萨尔就发现这种运动车型根本不像家用车那么好控制,开起来非常危险,于是他决定过一把车瘾就把兰博基尼卖掉。

事故当天,塞萨尔也让小孩坐后面朋友的车,自己在前面驾驶兰博基尼。他出事的帕特罗克洛隧道距离圣西罗球场只有数百米,是米兰西侧的出城要道。这个隧道很短,但有一个急弯,而且照明有问题,记者曾多次开车经过这里,在弯道处视线受到灯光干扰极大。若是驾驶跑车高速经过这里,很容易出事。塞萨尔出事前已经在找买主,现在汽车前部已经毁容,维修需要一笔费用,再卖价格必定会大肆跳水。可怜的30岁礼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