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神锋探戈醉倒特里 关键进球让他完胜魔兽

2010年02月26日10:32体坛网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米利托的探戈,坎比亚索的重炮,国际米兰的两个阿根廷人用两种不同方式打入两球,让他们带着希望前往伦敦。

此前连续5场面对英超球队不进球的尴尬一直困扰着国际米兰,但这一次出现在门前的是阿根廷人米利托,就像《米兰体育报》所形容的,“当‘王子’用一曲探戈让特里醉倒在地时,进球也随之而来。”米利托在禁区左侧停球,然后一切一扣一射,每个动作都那么从容不迫。

实际上,米利托开场3分钟的这个进球是团队配合的一次伟大胜利,和以往的国际米兰相比,伊布的离去让这支球队更加注重整体配合,球从莫塔到埃托奥再到斯内德,斯内德再传给米利托。而伊布时代的国际米兰,这样的进攻套路不会体现得如此明显,当伊布已成为往事,米利托也在渐渐改变这支球队的风格。

这是米利托本赛季为国际米兰打入的第17粒进球,尽管赛后和德罗巴的数据对比中,米利托在各项数值上都不占优,但在机会的把握上,米利托却完胜德罗巴。赛后接受采访时米利托说得很直白,“我希望这个进球可以成为最重要的一个,希望它可以带领我们继续在欧洲赛场前行。”意大利媒体将米利托的这个进球看做价值千金,毕竟这不仅仅是个闪电进球,更是近两年在英超球队身上的一次彻底翻身,从利物浦到曼联,国际米兰颗粒无收,而就像米利托自己所言,“进球可以让我们以更平和的心态在伦敦与他们再战。”

这也是米利托本赛季的第2粒欧冠入球,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如果不是米利托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一球,或许本周三的这个夜晚,国际米兰只能以一个看客的身份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别人与切尔西较劲。而如果你仔细看看米利托进球的比赛,就会明白他是真正的“关键先生”。

米利托在比赛中还因为一次假摔吃到黄牌,赛后面对意大利媒体他坦然承认,“黄牌是个正确的决定,我试图晃过卡瓦略,我以为他的腿会碰到我,但他最后改变了主意。我起身之后没有向裁判提出异议,因为他是正确的。”

米利托的进球让切尔西人急红了眼,他们的疯狂反扑几乎让国际米兰只有招架之势,在切尔西将比分扳平后,另一个阿根廷人坎比亚索在被动中闪现出来。和米利托的探戈不一样,坎比亚索的位置决定了他的性格,力道十足的远射才符合他的特点。“我的进球让球队重新平静了下来,而球迷也平静了下来。对我而言最近几天并不平静,一些涉及到我的事情(在与桑普的比赛中挥拳威胁对方球员而被停赛2场)让我无法开心起来,但我将这种愤怒用最正确的方式宣泄了出来。”坎比亚索赛后说道。这也是坎比亚索55场欧冠的第4球,他上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07年11月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梅开二度。

对于在伦敦的第二回合比赛,坎比亚索显得很谨慎,“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在伦敦的比赛将会和这个夜晚一样困难。去年我们昂着头在曼彻斯特告别了冠军杯,现在的情形下我们不会一味防守,我们一切都是以胜利为前提。”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