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吉林欲借周洋喜气取连胜 福建旧将演反戈一击

2010年02月26日09:40长春《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福建队。上轮痛快地战胜八一队后,东北虎出了一口“恶气”,士气大振。昨日周洋在冬奥会赛场上再次夺金,东北虎自然也希望能吃个“双黄蛋”取得连胜。

上轮比赛结束后,东北虎名次上升一位,目前排在第14名。今晚的对手福建队则以12胜13负排在第8位。双方在上一次交手中,东北虎在末节遭遇滑铁,最终以85比105大比分败北。不过福建队洋帅已经下课,目前由张德贵担任主教练,上轮福建队败走辽宁。不过波特仍是不可忽视的一大利器,今晚将与罗杰斯一较高下。另外,近来一直有不错发挥的张彪曾坦言,每次与刘玉栋交手都显得格外兴奋。这位40岁的老将也会给东北虎造成不小的麻烦。不过福建队老将林晨耀本赛季转会东北虎,对于福建队极为了解的他,可以成为防守中的重要角色。

■记者 韩玉红/报道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