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贞焕爆发连进三球 实德热身逆转J联赛强敌

2010年02月26日08: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月25日,实德队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连进4球完成大逆转,取得了访日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的对手,是来自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队。令人吃惊的是,安贞焕连续爆发,连进3球!

体坛网讯安贞焕越来越疯狂!2月25日,实德队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连进4球完成大逆转,取得了访日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的对手,是来自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队。令人吃惊的是,安贞焕连续爆发,连进3球!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许丁茂绝不会为自己的决定后悔!

比赛中,安贞焕并没有首发,除了朱挺和詹姆斯外,徐弘派出的另一名前锋是刚到队中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外援丹尼尔。实德队的开局相当被动,开场仅2分钟就城门失守,第8分钟和第15分钟,神户胜利船队又乘胜追击连进两球,以3比0完成了半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徐弘对战术进行了调整,同时要求队员们忘掉比分,从头再来。丹尼尔也被换下,首战即进球的安贞焕披挂上场。下半时实德队完全改变了精神面貌,队形保持得相当好,也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很快,朱挺先进一球,发起了反冲锋的号角,紧接着,安贞焕神勇爆发,连中三元!4:3,在J联赛球队面前,实德队竟然上演了超级大逆转!

安贞焕爆发连进三球 实德三球落后逆转J联赛强敌

安贞焕曝娇妻韩服写真爱子百日照可爱

如果安贞焕顺利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也为自己的儿子示范了世界杯之路的艰辛。不久前,安贞焕的妻子李惠媛公开了他们的儿子百日时的照片,在韩国网上引起了关注,美女加可爱的子女,让人不禁羡慕安贞焕的幸福一家。

如今,安贞焕和李惠媛有两个孩子。大女儿丽媛出生于2004年5月,如今已经6岁多(韩国年龄),小儿子丽焕如今也已经10个月大了。丽媛、丽焕,女孩的名字取李惠媛的“媛”,男孩的名字取安贞焕的“焕”,一家四口,两对金童玉女。

在韩国,孩子百日是家中很大的庆典,需要穿着传统的韩服,祭拜先祖,并为孩子举行百日宴,祝愿其能够茁壮成长。除了公开了照片,李惠媛在个人主页上还写到,“当时为了准备丽焕的百日宴忙了很久,而且完全按照传统的方式来办,希望小家伙能明白我们希望他茁壮成长的苦心吧,也感谢上天将丽焕降临到我们身边。”而李惠媛没有解释为何在孩子10个月时才公布百日的照片。

安贞焕2009年来大连实德之后,李惠媛也经常带两个孩子到现场为安贞焕加油助威,每次的现身都能引起球场里不小的轰动,也是因为家庭的幸福给了安贞焕继续活跃在球场的动力。也许二十年后,丽焕也会成为下一个安贞焕。(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